【平安三大妖】把三只大妖怪放在一起会打架吗?(访谈体)

我爱藻哥

河灯:

突然诈尸!


从很久以前就很期待玉藻前了,现在现在正式服还没上架,但是一点也不妨碍我开他和狗子吞吞凑在一起怎么搞事,嘿嘿。


不懂玉藻前带啥御魂,但是看看讨论是破势论居多,那就破势了。还没看玉藻的传记,我就当他没有了哈哈哈哈_(:з)∠)_


访谈体,无cp


ooc一定有,不黑任何式神,仅调侃


以上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先自我介绍一下吧。


酒吞:本大爷是大江山鬼王!


大天狗:吾是正义的化身!


玉藻前:等传记出了我再说话吧。


其他两位对即将新鲜出炉的玉藻前有什么想说的吗?


酒吞:没什么想说的,反正我的御魂不会被扒。


大天狗:针女也保住了。


酒吞:虽然很不想心疼他,但是茨木……


大天狗:第二次了,默哀。


玉藻前:……突然感觉有些愧疚?


对“跨越性别的美”这句话怎么理解?


大天狗:可男可女。


酒吞:不男不女。


玉藻前:美。


按照传说,你们是平安时代最强大的三个妖怪,私底下有分过高下吗?


酒吞:当然是本大爷最厉害。


玉藻前:得了吧,根本没打过。


大天狗:我算半个神明,酒吞是妖王,玉藻在皇宫,没有比较的必要。


酒吞:你把我们说矮了一头吧?是的吧?!


说到矮,各位的身高……


酒吞:感谢造型师,不像某妖。


玉藻前:感谢耳朵,不像某妖。


大天狗:呵。


那么在阴阳师的世界,大多数阴阳师们认为谁的实力最强?


大天狗:最强aoe的称号应该没人能抢。


玉藻前:谁知道呢,现在有人说强有人说弱,最终版本还没定下。


酒吞:轮入道最强,针女和日女其次。


大天狗:哟!


玉藻前:哟!


那么谁最弱呢?


大天狗:酒吞。


玉藻前:酒吞。


酒吞:本天邪鬼王今天就要突死你们!


有很多人吐槽玉藻前的觉醒皮肤,你们怎么看?


玉藻前:我觉得比暴露狂和大鼻子怪好看。


大天狗:……来,我送你个拥抱。


酒吞:暴露狂?有人提到夜叉吗?


据说酒吞和狗子是兄弟,为啥?


酒吞:我俩同一人画的,荒也是。


玉藻前:那,我去找姑获鸟叫声姐?


大天狗:去吧,别忘了还有你小鹿哥。


新副本胧车里面出现了好多呱,据说狗子呱不穿裤子。


大天狗:又不是我不穿。


酒吞:噫,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天狗!


玉藻前:噫,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天狗!


大天狗:都说了不是我!


酒吞呱的腹肌是画上去的。


大天狗:噫!


玉藻前:噫!


酒吞:你们好烦啊!


现在玉藻前还没有呱呢。


玉藻前:真是寂寞如雪呢哈哈哈哈哈哈!


酒吞:你等着!


大天狗:我们先组织组织语言。


那么这些呱……


大天狗:反正


酒吞:也是要


玉藻前:打死的


大天狗:最后还不是


酒吞:会回来


玉藻前:舔我们


为什么狗子和酒吞一开始自称吾和本大爷,现在全是我我我的?


大天狗:人设需要。后面没必要了,反正都ooc到头了。


酒吞:难道不是因为开头要装逼维持形象,但是一直装太累吗?


玉藻前:许个愿,我只希望我的传记自称不是咱家。



TBC?

评论
热度(76)
© 今山也有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